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会新闻 正文

研究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并交流观后感

发布时间:2017-07-27

 

  

学习讨论现场

学习讨论现场


   按照学院办公厅通知要求,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网络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于2017725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讨论交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满传主持。

    在会上,每个党员依次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和伟大实践系统性、权威性、全景式回顾总结。该片思想性、理论性、艺术性都很强,波澜壮阔,气势恢宏,令人振奋,激荡人心。

     通过观看该片,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为谁改”“怎么改”“改的成效如何”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经过不到5年的时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表现出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魄力,高超的改革智慧,铁一般的历史担当,对党和国家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改革预期目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研究会作为国家行政学院建设高端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理论阵地和意识形态阵地。作为一名党员,要拥护核心、宣传核心、服从核心;作为智库工作者,要宣传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