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会新闻 正文

研究会秘书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会议现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下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满传主持。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之后,研究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第一时间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文。在下午的全体人员会议上,王满传对报告作了导读,对报告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进行了初步讲解,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包含了很多重大判断、重大思想、重大部署。报告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绘就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总结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灵魂受到洗礼,精神得到武装,行动有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研究会工作实际,发挥研究会优势,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解读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研究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满传对研究会秘书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把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党支部要制订学习宣传工作计划,并保证计划得到切实执行。